我是幽默高手

我是幽默高手讓你讀了還想再讀

我是幽默高手網友評鑑4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博客來商業理財-職場工作術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120
  • 優惠價:910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96

  • 我是幽默高手

   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[我是幽默高手]的相關資料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當你對一些現代流行語感到好奇與有趣時,你是否知道在遠古的中國,早就流傳著類似的生活語言菁華,我們稱它為「歇後語」,這是一種透過對生活的深刻體驗所衍生出的說話藝術,不必直截了當,只用隱喻的方式,便能清楚地表達出對事物的看法。

    本書總共收納4000餘條的歇後語,透過這些可愛生動的表達方式,我們不僅可看到前人的幽默,更可在繁忙的工作之餘,增添一些生活情趣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comercen 的頭像
      comercen

      博客來-bookshop網路書店-商業理財

      comer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