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:自我充電聚財富

超值推薦-上班族:自我充電聚財富

上班族:自我充電聚財富網友評鑑4.5顆星

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?再不買就來不及了

博客來商業理財-職場工作術分類網友推薦

  • 定價:200
  • 優惠價:918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

  • 上班族:自我充電聚財富

    想了解更多[上班族:自我充電聚財富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21世紀的現今社會裡,安穩的上班族們是否感到危機已悄悄地來臨了呢?而你還坐在辦公室裡,面對可能會裁員的恐懼嗎?今天送走了身旁的同事,接下來會是誰呢?

      截至目前為止,你又為自己投資了多少?有沒有取得額外的利潤呢?你付出的時間為你累積了什麼?是機會、金錢或啟示……?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comercen 的頭像
      comercen

      博客來-bookshop網路書店-商業理財

      comer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